close

因為看到どしこ家洗碗是用織的 讓我想起在湯布院也是 日本媽媽們真是多才多藝


どしこ看我們很有興趣 人好好 買了材料要來教我們  謝謝どしこ教我們^^


我呢 真是對這種東西真的不太妙 需要很多的時間來學習 手超不巧的啦


本來要做平整的 卻被我做的很像蕾絲 也跟著大家笑我的東西 不過好有我的風格~


今天33拿出照相自拍棒 どしこ他們都覺得33像多拉A夢一樣 一直變東西出來 看的出來有人在拿自拍棒嗎


あかべ好認真 這此時又覺得他們感情好好 也認真聽老婆上課 然後也做出來了~ 


救一下我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