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木工這站 一直受到他們的照顧 很有融入感 也因為33逼我講 我也開口說了不少日文


知道我愛吃麵包 教我做麵包 第一次做 非常的開心  還跟どしこ要食諎來抄


還有做土司給我們吃 早餐配上自家做的藍莓果醬超好吃 我每次都加很多


也帶我們去那裡的盛會--燈會 車子開著不能停 都是大型造景燈會 停下來的小有一塊可以拍照



逛超市



說了喜歡雜貨 就帶我們去山下幾家雜貨店逛逛 要去朋友那雜貨店擺寄賣也帶我們去逛逛


謝謝あかべ どしこさん 你們的照顧 真覺得這站是最溫暖最交流的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