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無餓不坐」 不免想起我那在這次員工旅遊整個被罵翻的同事(我都動怒了!)
因為他 我們沒訂到風味合菜 只能點套餐 殘念啊  吃無餓不坐一定要提前訂位哦!!


用vodka做溫度計↓ 處處有設計 有巧思 很有趣呢~


吧台裡面有很多酒↓點灯現場氣氛很好~我喜歡牆上的畫


「無餓不坐」是蘭嶼的特色餐廳 酒吧 咖啡廳 整間佈置的很有fu  蘭嶼地圖的桌子↓
有很濃的顏色黃、藍、白 走普羅旺斯風 有可愛的標語 有著自己的特色跟蘭嶼的風情
在店裡有一小區賣蘭嶼紀念品 明信片很漂亮 我很喜歡 還有很多章可以蓋!
最後一天想說再繞去買明信片 但非營業時間 問了看來是在打工渡假的女生
幫我們問了老闆 太好了~呵呵 讓我們進去店裡買明信片~~!


套餐是飛魚跟羊肉 飛魚吃來是頗硬的 羊肉比飛魚好吃 沒什麼騷味 肉軟軟的還不錯
海菜湯好喝 呼嚕地下肚 配菜海菜.海鮮調味好吃 地瓜太乾 淋上羊肉的湯 油油的配來吃剛好


飯後冰砂 口味偏淡 是什麼莓類的口味 但是冰總是好!涼爽啊


我還是比較想吃合菜 感覺會吃到更多樣有特色的風味 也比較划算吧
但店內的佈置跟氣氛 真是讓人很舒服的哦~


--------------------------
註:
1.無餓不坐 [官網]
地址: 台東縣蘭嶼鄉漁人77號
電話: 089-731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