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紀錄一下蘭嶼的店~ 到蘭嶼「美亞美」算是間必去的名店吧  看這張照片又想到那兒的炎熱


店裡有蘭嶼原住民圖騰浮球 很好看 很有蘭嶼特色


這張看的出來我很樂! 有刻意有巧合...我們連續三天都在吃美亞美 哈哈

美亞美在東清村 路上有指標 雖然在巷子裡 算是還蠻好找的店 巷子有小小的坡 一望出去 是片海!


店裡點餐很有趣 因為沒有桌號 所以在點餐單上寫上自己的名字
當餐點做好時 就會叫你的名字 哈哈 這真的很可愛有趣
那時有同事將小佑的名字再加上一個佑字 我只能說老闆喊得都覺羞了 哈哈


店裡招牌是「法式土司培根蛋捲」有分甜跟鹹 愛吃甜食的33當然說甜比較好吃
甜的培根蛋捲 就是上頭淋了煉乳 雖然就只是法式土司裹培根 但簡單就很美味


店裡的東西我覺得都很好吃 我有點綜合蛋餅 也很好吃~有火腿.肉鬆.小黃瓜


還有另一個招牌是「爌肉飯」 早餐吃爌肉飯很有氣勢啊
爌肉魯的很入味 口味是偏甜的 整個就是很下飯 我很愛吃飯跟肥肉 整個很認真的扒飯
這天在吃早餐時 民宿老闆也來這裡用餐 民宿老闆的哥哥還送了我們魚吃!
蘭嶼人真是熱情 說是昨天撈的呢!新鮮!不知道是什麼魚 肉質很細 好吃!!
這分享的熱情 讓這盤魚真的吃來特別美味~那天我們四個人點的早餐↓好好吃哦!!
--------------------------
註:
1.美亞美早餐店
地址: 台東縣蘭嶼鄉東清村68號
電話: 089-732949. 0928-912355


│愛上蘭嶼│
[蘭嶼]豔陽‧放空‧感動


[蘭嶼]來發呆亭放空‧看月初超級感動


│景點│
[蘭嶼]特色店家‧來走走逛逛‧小秋手作‧‧‧


[蘭嶼]人生一次就夠了‧天池


[蘭嶼]天然美景‧環島看蘭嶼之美


[蘭嶼]特色店家‧豆芽菜


│吃的│ 
[蘭嶼]美亞美早餐‧法式土司培根蛋捲‧爌肉飯‧好好味


[蘭嶼]無餓不坐‧特色風味餐



[蘭嶼]四季牛肉麵‧迦南園飛魚炒飯‧阿泉伯海燕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