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了 一月搶到小白的手作課 要去做期待已久很想做的布拖
正好來到板橋吃「油庫口烤香腸」 對於油庫口的麵線多年前吃一次覺得還好
但他們的香腸 真是超級好吃!外皮超脆 肥瘦肉比例剛好 吃來肉味十足又有肉汁
口感好的不得了 好吃!還有超便宜的價錢 一支只要20元 油庫口香腸是我心中香腸第一名
同條巷子裡有好喝的阿兩紅茶 還有吃很簡單的便宜蛋餅(33說好吃)



來到小白家做布拖 有我.33.敏敏 一到小白已經裁好布
一看到這些布就有點頭昏 布拖真是不得了的"搞工"
快手敏敏超快的做完 我跟3兒做了很久~差不多2點做到六點半吧
腰酸背痛的 累 不過成果超喜歡的 手作的溫度真是溫暖的不得了
我很想再做 目前剪了布一動也不動 快手敏敏一回來沒幾天就做出一家人的3雙 厲害耶 好有行動力!!


做到一半時 眼快花了↓



我跟33的成品 配色是小白配的 不知道為什麼正好不喜歡這次配色 硬是挑了藍色條紋這雙(有MUJI風)


還有之前小白的男友小草 在行動咖啡車 是負責甜點的部份 特別做了焦糖布丁給大家吃
天啊真是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焦糖布丁"  超好吃!!布丁好香 外皮焦糖甜又脆 小草將重出江湖 期待中!!


----------------------------------------------------
註:
油庫口蚵仔麵線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像44號
電話:02-2257-6445
營業時間:AM11:00-PM19:00(全年無休,只有農曆年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