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台北來說 雖然東區很繁華熱鬧 但我很少去東區 這天來吃我的第一次早午餐 在東區有三家店的POSH


每家店風格都不太一樣 我去的是位在敦化南路巷弄 POSH 3店


不知道為什麼 假日早上人不是很多 店員好像太多了 閒聊的聲音很大 可能聊的太開心 還漏上了土司 ><


我點套餐 這陣子好愛吃薯條 最喜歡吃這種脆脆的香腸


點的另一份 香蕉鬆餅 上面灑著白糖跟巧克力


裡面有復古的行李箱 我喜歡這種紅磚


店內以白色為主 有很多日文雜誌可以看 佈置以雜貨風 擺了超多琺瑯罐








--------------------------再去其他地方走走 逛逛--------------------------


東區的好樣棒棒



-----------------------------------------------------
註:
POSH 3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1號
電話:(02)2777-5988
營業時間:平日11:00~23:00 假日10:00~23:00
-----------------------------------------------------
[P.S.]
最近好忙好忙 忘了生活 希望這個過年可以趕緊將美妙的回憶留下

arrow
arrow

    candy3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