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運後 認識了一群熱血的基隆朋友 

大家都想要為這基隆反轉 希望這國家前進

 

怡真 是台南人 很有想法 早已經關注勞工議題許久

照片 4.JPG


我很喜歡她 喜歡她的論述 態度 溫度
總覺得她是拉進大家彼此及組織的重要人物
我是拖油瓶 老是請他載我回家 但在路上就可以問她 跟她討論
(我記得怡真說過 他喜歡聽別人的夢想 並會聽/看對方要怎麼實現 我喜歡這樣
有時只是夢想 但重點是實踐這塊好像沒有深想過啊...)

就在我們熱切想為基隆做些什麼 她決定要先回她故鄉打拼了 找尋人生的方向
雖然大家都很不捨 但也很祝福她(含淚差點要跳恰恰)

在7/6 7/7是場畢業旅行 九份 北海岸二日遊 感謝庭文安排行程動線(被我插一個miss mouse變的好趕 sorry)
豔陽高照 從八點半騎摩托車一整天 防曬差點沒整瓶喝下去

(好在第二天變成開車了 哈哈 不過一樣很曬 我不怕太陽~)

照片 5.JPG

我喜歡這張 庭文在導覽十三層 一瞬間 大家各忙各的↓ 但我們耳朵都有打開在聽 庭文真的好強~

在遠方必相見2



浩釣帶吉他 當晚大家一起唱歌 真是青春飛揚
難得的一起外宿 真的很感動 開心 而且台灣真的好美 ~~

(彥迪不介意我放這張有你露點照片吧 哈哈 重點是怡真彈吉他)

在遠方必相見3

在遠方必相見1

想到你說的 「在遠方 必相見」
我想 我們沒有多遠 基隆台南很近 網路很近
(我會安排下去找你玩的 請帶我吃你日常吃的美食)

還有我們還有2個有趣計畫要一起執行

回家路上小心 好好玩 東部一定美翻了 ~~
回家後 就慢慢生活 找到自己想做的吧!!    

在遠方必相見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