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那個生日買一送一 我辦了花旗享樂卡 本來天冷想吃「聚」
我臨時起意 來吃最貴的「王品牛排」 每次這種臨門一腳我的選擇總是很雞屎
吃氣氛的 服務還ok 餐前酒 麵包 前菜法式杏鮑菇沙拉 義式油醋鮭魚捲
湯是松露鵝肝濃湯 海鮮濃湯...到這裡都還算ok...



主餐牛排上來 我點酥烤牛小排 小蘇點台塑牛排 吃了覺得哪裡怪怪的
真的是牛騷味太重了 肉很難咬
買一送一一個人也要600元 目前吃過600元一餐的絕對都稱的上是美食 但這次...
服務生上來詢問好不好吃 我老實說不好吃 他問我要不要換一份
我嚇到了 這麼難吃的東西要我再吃我會吐的 連忙拒絕
我硬是吃下那一口 卻一股反胃乾嘔了一下 吐了那口出來
小蘇以為我要大吐特吐差點被我嚇到 在意見卡我照實的寫
王品後來送了一張去消費再送小禮物的卷 我想他們真的瘋了 我不想再去吃了
給我一張買一送一卷還差不多 讓我可以去吃別的
好在最後去逛了師大 買了漂亮的二件大衣 買完開心地完全忘記剛才吃了超難吃的王品
真是花錢找罪受奇妙的體驗 吃costco無骨牛小排比起來王品便宜又更好吃~


讓我懷念一下去沖縄好吃的的傑克牛排


テンダーロインステーキ L SIZE¥2100

ニューヨークステーキ S SIZE¥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