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明洞是美妝店的一級戰區 幾乎所有的韓國美妝店在這裡應有盡有
baviphat在明洞就有二間 我一開始被吸引進去是他的包裝圖樣很可愛 是碧昂絲跟韓國FT ISLAND代言
然後馬上就愛上了粉紅色包裝的商品
第一次看買了蜜桃身體乳液(右 打79折為4700W)及晚安面膜(左 打79折為5400W)
送了一罐小化妝水及乳液 BB霜跟防曬乳
蜜桃身體乳液香的不得了 味道很好聞 也不會有過膩的感覺 擦了整個心情大心 好的不得了
以前沒有用過BB霜 感覺會很厚重 但擦起來就像一般粉底液一樣 質地比較硬 但擦起來還蠻清爽的
baviphat的試用品容量都蠻多的(比起其他韓國美妝店) 防曬乳擦起來也很清爽 不錯!
至於晚安面膜 在韓國就先試用 就在睡前在臉上塗一層 隔天起來臉就很水 好適合我這個懶人 呵
第二次再買 因為太喜歡它的乳液又再去買了草莓洗面乳送33(左一) 再買蜜桃乳液送貴婦敏敏(左二)
還有香到不行的草莓牛奶身體乳液(右二 打79折為5900W)
真的擦下去覺得超草莓牛奶香味 好甜好可愛啊
再買一條試用好用 質地清爽 應該適合任何膚質的晚安面膜送人
最後一天逛明洞 有點恐慌以後在台灣買不到了怎麼辦
又買了二條晚安面膜 左邊藍色為小臉使用(都各打79折為5400W)
右邊綠色很適合夏天使用 我覺得有敷有差 夏天一早起床毛孔都好大
敷了之後早上起來毛孔都小小的 多敷幾次後 前晚即使沒用晚安面膜 一早起來毛孔就不會很大了


還有一個超好用的蜂蜜去角質護唇膏6800W 有小小顆粒可以按摩嘴唇去角質
按摩之後唇色很有氣色 也很滋潤
  很好用 我很喜歡~


會講中文的店員說這品牌才推出二年 這次是正好有些打79折 在明洞的二間店店員都會講中文
在巷子內的小姐給的贈品比較多 我很愛baviphat 包裝又可愛 東西平價又好用 超級推薦!!


---------------
延伸閱讀


[shopping]韓國明洞‧美妝店的一級戰區


[shopping]超級推薦明洞必買美妝店(2)‧innisfree


[shopping]韓國必買彩妝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