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完期望太高結果失望的員山七賢烤牡蠣 就想要再吃其他美食來洩恨
在宜蘭市吃過了多次的正常鮮肉小籠包 還是一樣多人 一樣的美味 好吃
想繞去北門買綠豆沙 卻撲了個空賣完在收攤 正好看到蠻多人在買的太平洋雞排
攤位上賣的種類很多 感覺不少在地人在買雞排 拿到雞排就先坐在店門口品嘗一下
雞排果然超級好吃 外皮很酥脆 雞質很嫩 沒有吃過雞排那麼多汁的 口感超優的啦
小蘇就超喜歡吃他們的炸蕃薯條 蕃薯口感很甜很鬆軟 外皮炸的很香 沒有油膩感
而且雞排特價才35元 炸蕃薯條20元 平價美食啊!!


後來在網路上查才知道原來太平洋雞很紅 招牌還有春捲、龍鳳腿
汐止也有一家 但雞排要45元 羅東夜市也有一家 但我覺得還是宜蘭市這間最好吃
吃了太開心 店家照的亂七八糟的~


到了東門夜市必點的搖搖冰 冰啊在桶子裡搖啊搖的 小杯20中杯25大杯30元
我超愛牛奶口味 有時會點綠豆跟牛奶各半的混合
牛奶超級香濃 超好喝 綠豆沙是打到還有綠豆顆粒的 很也好吃


上次看食尚玩家 2MORO有介紹美茶坊 白珍珠是店裡特色美食 我點了紅茶半糖加白珍珠
是我愛喝的古早味紅茶 應該不要半糖的 太不甜了
但白珍珠口感很好 沒有一般黑珍珠中心有顆芯有時會很硬不好咬 整個很軟Q好吃


再買每次來東門夜市必買的東山鴨頭來啃 還是一樣美味啊


最後去礁溪買我覺得算是宜蘭奇蹟的奕順軒 在湯圍溝泡泡腳 就結束這天宜蘭吃吃喝喝變胖之旅


--------------------------
註:
1.正常鮮肉小籠包: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25號之1
2.太平洋雞排: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87號 營業時間每天下午3點至凌晨12點(03-9330011)
3.東門夜市:宜蘭市聖後街與宜興路口之間的東港橋下方
4.東門夜市搖搖冰:東門夜市入口處右手邊第一攤
5.東門夜市美茶坊白珍珠:宜蘭市東門夜市50號攤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