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很充實 不斷的用旅行豐富生活 還有些都來不及記錄的開心...
我記憶力超差 但玩樂 聚會 是我最能記憶的美好!
每次出去感覺都很棒 希望永遠都有玩樂的赤子之心 用好奇的心體驗各角落
我最喜歡古蹟 私房景點 在地美食 2010年 繼續出發!!!


每次出去玩每個景點我都很喜歡 來說說2009年特別喜歡的!(依日期來分)


[最好喝]
[台北]寧夏夜市‧驚為天人超好喝牛奶甘蔗汁


[第一次]
2/14跟我愛的33第一次出遊 去新竹南寮漁港 17里海岸騎卡打車 吃美食


[超推薦]
[苗栗]後龍焢窯‧超級推「稻草屋」



[沉澱好所在]
[台北]石碇潭腰‧人間仙境



[2009香港]整個寫不下去 但有好多好玩好吃 好的體驗


[香港]香港限定agnes.b 巧克力‧超香純‧失心瘋


[2009韓國] 寫了很多


shopping]韓國明洞‧美妝店的一級戰區


[shopping]超級推薦明洞必買美妝店(1)‧baviphat


[shopping]超級推薦明洞必買美妝店(2)‧innisfree


[shopping]韓國必買彩妝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