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的時候同學聚會會來到基隆三姐妹 身為基隆人超推薦的店


菜單上沒有價錢 店裡會依你的人數 來製作分量 不用擔心價錢
每次大吃大喝後結帳 都覺得好便宜啊~~~這次四個人大吃只花了七百初頭 超划算的
就看喜歡吃什麼就點什麼 每道都好吃


他不同於一般百元熱炒 推出的炸物 黑白切 每一樣生鮮都是超新鮮的!


先來個厚度剛好的生魚片 新鮮好好味啊 還有許多人很推的五味軟絲 醬汁很剛好!好吃~軟絲超嫩的~


我很喜歡吃他的炸蚵仔 雖然不是很大顆但超新鮮 配上胡淑塩 就是食物的原味 好吃


炸甜不辣跟雞捲 還有台式泡菜 清脆爽口 口味剛好 不酸不辣  炸甜不辣超好吃的!


蝦子很新鮮 我最愛吃蝦子了 好吃啊!! 炒麵份量很剛好 味道很簡單好吃 吃飽又吃巧


一桌美味 我很久沒有吃三姐妹了 終於帶了33  nini  敏敏來吃了! 我吃的超開心的~有我高中美好回憶!


----------
註:
1.基隆三姐妹熱炒
地址:基隆市孝四路7號 (從基隆火車站 往國光客運這條走進去 步行約3分)
營業時間:17:00~~02:00 每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