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米力blog一看到「我愛生活。加點設計」這本米力新出的書
馬上就去books訂了一本 很開心收到書 是我眼睛不好吧 覺得字有點小
我平時看書看很快 但這本書就想慢慢品嘗 書好看~在看到最後覺得
啊 結束了啊 好可惜 還想再聽米力說故事呢...



這幾年喜歡的東西更加明確 喜歡復古 近來愛上老屋欣力 愛上台南
一直都很喜歡雜貨 今年去了心之芳庭的親親我的家 裡面的風格實在是太有魅力 太喜歡了
米力的這本書可以看到他對設計 生活 雜貨 夢想的努力 看完了元氣滿滿!!


在blog得知在10/23與米力要舉辦新書分享會 開心的不得了 馬上去報名~
活動地點在西門町很有設計風格的小店「somebody26巷 貳拾陸巷」
說要帶一樣「生活設計小物」前來和米力分享
正好前幾天才跟33去小白那兒上課 做了衛生紙套 自己做的~超可愛超喜歡的!


到「somebody26巷 貳拾陸巷」3樓會場 聽米力與大家分享新書創作過程
嘿嘿 看到米力本人分享 整個就很開心 還有收到米力送大家一人一份的禮物!!
超喜歡 有「我愛生活。加點設計」的明信片 紙膠帶 小香皂...超開心的~
還有吃不完的蛋糕跟飲料 讚哦!整場活動免費的 覺得米力跟出版社都超用心的~


在分享生活設計小物 生活上就是要有讓人開心的東西 米力的粉絲們各各都好有才華
聽大家分享也很有趣 同桌的一個會做點心的女孩 他帶來的東西是量杯跟餅乾壓模
還有大家都很親切 不愧同為米力的粉絲^^


演講分享期間 米力的學妹"凱西"來了
呵呵 跟他說話覺得他真是超級幽默的人 很親切很有趣
最後米力的老公Rick 跟一雙兒女都來了 和樂融融的 Rick在拍照的時候我覺得好窩心
能支持米力的夢想一同前進 我自己偷偷的感動了起來
拿書給米力簽名跟照相後 很不好意思的送給米力我的手作杯墊


這場午茶約會心裡超滿足的!!很開心見到米力 很開心聽大家分享
還有我真的好愛好愛雜貨啊!!



---------------


註:1.米力的BLOG http://blog.yam.com/mymilly


米力生活日誌http://tw.myblog.yahoo.com/mymilly-zakka2008/


2.「somebody26巷 貳拾陸巷」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