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出差囉 一天彰化一天台中 行前先找了些日租
找到離逢甲夜市超近的「秘密花園」 房間裡跟官網上差不多
原本我訂的是別的房型2樓 我想說我拖行李箱 2樓倒還可以接受
結果一到 接待的工讀生居然跟我說4樓...整個很火大
馬上打給原本連絡的人 雖什麼2樓熱水器壞了 改住3樓 好在他們幫我抬行李到3樓
房間算乾淨 很簡單 空間設計的還不錯 平日一晚900元 還算ok


到「逢甲」買大腸包小腸 買了將軍魯味 還是一樣的好吃美味
很久以前買了「逢甲小白薏仁牛奶」就很喜歡
比起上週去高雄買的「草翠薏仁牛奶」我更喜歡「逢甲小白薏仁牛奶」
只能說我真的很懶的咬 「逢甲小白薏仁牛奶」的薏仁有在打碎
一樣都是很真材實料 不加水的 好喝!


剪了頭髮 一個人逛買了「逢甲」真是不好玩 想吃很多東西又吃不下去~
期待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