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完日田二天一夜 才剛回到民宿 良桑問我們要不要去爬山
想說他約了就說好!! 雖然我不是很愛運動 但跟著他出去一定會很好玩
本來我穿白色的上衣 他說怕髒掉叫我換掉 出門還拿工作手套給我們
在台灣我能的爬山只是走走樓梯 這次爬山真是不只是爬山
出門前他叫智美拍我們拍照 說這是最後的合照了 有沒有什麼話要跟家人說
哈哈 還說之前已經死掉了幾個WWOOF之類的 是想嚇誰啊 他真的很幼稚又很有趣(還不知死活跟在他後面)



一到開始爬的現場 就知道慘了 但也沒辦法退了 爬上去後還更慘 騎虎難下 沒辦法退
這次爬山都沒辦法好好照相 一路驚魂 要爬的地方如下方照片右邊一樣
是差不多有70度的斜坡
不是爬山 是徒手攀岩 拉著樹或石頭往上爬
在拉之前還要確認一下有沒有牢 免得一抓後整個人往後翻
最好是可以一口氣 攀上去 抓土 一氣呵成
3人中我爬在中間 跟本就不知道能抓什麼 太難了吧 整個卡在中間好多段都不知道要怎麼辦
最慘有一次有隻腳懸空了 卡在那裡 不知道能抓什麼 用身體卡在斜坡上
想說會不會摔下去 大叫良桑來救我 他爬到我前面拿出相機說
"真是太好了 給我這個機會 拍那麼棒的照片"
好氣又好笑 之後隔天馬上PO了這篇BLOG 再看一次還是很好笑


http://yufuincryh.blog22.fc2.com/blog-date-20111020.html



之後走的路也不是路 但很愛爬山的他 帶著我們往前走
芒草都長的跟人一樣高 他真的很大膽 也不管我們有沒有跟上 都看不到他了
還會躲起來嚇我們 最後下山也是 整個人都不見 都不知道要往那走了


或走的路像在森林裡 二旁都是很高的山 良桑說靜下來聽 這種叫聲是鹿在叫 很特別的經驗


走到了草原 還沒到山頂 快天黑了也沒辦法爬了(哈哈 太好了)


回程到山下 良桑大概只跑了15分來回 就到山上牽好車來山下載我們了 真的是體力超好的
這次太有趣了 好想再跟他一起爬山 但真的好可怕 好在是活著回來了 哈哈



真是快累翻天了 結果回去等著我們的是超美味的料理 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