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告別 感覺在這站應該要久一點的啊 湯布院實在太棒
良桑跟美智一家人 やっちゃん yoyo 我跟33都好喜歡你們啊!!
寫了wwoof要寫的留言本 也寫了張卡片給一直很照顧我們的やっちゃん


離開的前一晚還是一樣下山去湯布院 吃飯 吃甜點 好像一切都沒變
整理行李要離開這美好的地方 帶著糧食前往下個山上




最後唱歌歡送我們 送我們禮物 離別太感傷我哭了出來 很棒的回憶 很棒的湯布院 美麗的風景和回憶啊


最後二日的早餐 媽啊 我實在好想念他們的好手藝~ 



bye bye 湯布院 我想我會再回去的!!


*湯布院的點點滴滴    *湯布院WWOOF。湯布院青年旅社 有趣 好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