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之前在盒子家看到她去了「k's table」哦哦~我最愛這種雜貨店  終於找了一天出發 不過這天好冷
 一到門口就開始拍個不停 小小的雜貨店 擺了超多雜貨
重點是真的很平價 這是阿寶去日本批回來的 不過也看到之前去鶯歌的小碗
店裡的meau是阿寶手寫的 下午茶的鬆餅+飲料(好吃+好喝) 價錢很合理(我記得是170元的樣子)
飲料的杯子也很可愛 還套上了保溫手作茶壺套 最後有送了我們手工餅乾 我超愛旁邊的小花
我最喜歡吧台的設計 有窗戶 可以跟客人們互動 店內每個角落都很讚


最後跟阿寶(好爽朗漂亮的女生)聊聊 他說他很歡迎大家拍照 雖然有些雜貨店是禁止拍照
但他覺得他的佈罝跟想法是沒辦法被複製的
我也覺得 也許這擺設可以第一次複製 但之後還是要有自己的想法
他之前也是上班族 從學生時期就很愛佈置類的~
存了錢 想了幾年 他說裝潢很花錢的 店裡是他設計的 好厲害哦~~


雖然這樣的店愈來愈多 但要有自己的特色 阿寶的雜貨都不會太貴 蠻多客人在買雜貨
他說去日本批貨他也許是賣的比較便宜 他知道去雜貨店看到喜歡的東西
卻因為標價而放了下來的那種感覺 所以客人喜歡他帶回的雜貨 他就很開心了


在去的時候也有人剛採訪完 去看blog 也超多媒體去採訪的
生活真是該有這麼美好的事物 呼呼 我也要蘊釀 先培養生活美感跟努力存錢吧


喝了好喝的欽料 吃好吃鬆餅 翻翻雜貨的書 看看雜貨 跟阿寶聊聊 一個下午舒服自在 夢想啊!我朝著邁進中!


-------------------------------
k's table 阿寶雜貨屋
地址:台北市興安街80巷6號(興安公園旁)
電話:02-25181817
怎麼走:南京東路捷運站下,往長春路方向走,過長春路就會看到興安街..
一直走看四xx龍,巷子進去就到了~大約總共步行不用十分鐘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q6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