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佳佳小南天 看著一本自家飯店所整理的美食地圖
「新裕珍餅鋪」看來很吸引人 一間看來很簡單的店好像藏著不平凡的美味
很近 就在「B.B.ART」旁 賣著我很喜歡的台式小西點
老老闆很可愛 跟我們親切的打招呼 可以買一包50或100元 還可以混搭
感覺以前店很大啊 老老闆現在只做這些了 他們都年長了 但好奢求這美味永遠都買的到
在台南真是用心的講台語 台語真是很親切的一種語言 雖然我台語爛的不得了
但很喜歡這樣子的溝通 老老闆說可以拍照 我還是很不好意思的照的糊的不得了
小西點一吃下去驚為天人 外脆內軟 香甜可口 真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真的很好吃  列為以後來台南必買美食!!


然後還有個很感人的小故事 好有人情味 (源出自[這裡])
原本在包子、水晶餃很有名的百年老鋪「萬川號」工作的老闆 被萬川號老闆鼓勵自力門戶
為了不跟師傅搶生意 他開不一樣的店 賣著西點麵包 需要幫忙時 關下新裕珍的大門
就往萬川號去 一間百年大氣的老闆跟五十年有情有義的老闆 真的好令人感動的情誼...





我最愛下方白色的台式小西點  椰子球也很好吃~回程又再買些回去 一口接一口的 好快就要吃完了~



註:
---------------------------
[新裕珍餅鋪]
台南市民權路二段60號
電話:06-2220420 老老闆說每天都有開啦 營業時間07~21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